W

/Always...

[SD/RM]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館 C6

老文开始觉得孤独了哈哈哈哈哈 快点也谈起恋爱吧 机遇就在眼前呀😝

青宇 tmn:

又在奇怪時間更新的我XDDD


我寫不出想像中的萌感啊啊啊好難過ㅠㅠㅠ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
C6 Loneliness • 孤單


文晸赫剛到酒吧,就知道申彗星有事情瞞著他。


雖然他們的確不是會掏心掏肺的關係,但他還是明確的感覺到,他的朋友不太一樣。


「喂,申彗星,你今天怎麼搞得?」文晸赫喝著最便宜的啤酒,看著剛下班就急急忙忙要回去的申彗星。


「我怎麼了?」清秀的男人一邊收拾東西,心裡還想著家裡那顆櫻桃。


不知道他在家還好不好?今天是陰天,他會不會因為曬不到太陽病了?好像還下雨了……


「喂,我跟你說話呢。」文晸赫推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
「啊?什麼?」申彗星抬頭。


「我說,你今天不太正常啊?趕著回去幹什麼?交女朋友了?」文晸赫調笑著,還不忘說他幾句。


「誰…誰交女朋友啦?」一瞬間申彗星的臉頰都紅了,卻也沒有心情反駁。


——心好亂。為什麼,說到女朋友,我想到他的臉?還有…他頭上那兩片可愛的葉子……


「喂,你發什麼春啊?」文晸赫還不想放過他。


「你說什麼啊!我要回去了。」申彗星不悅的撇撇嘴,拿了東西就走。


看著申彗星快步離去,文晸赫突然覺得很難受。


好孤單,太孤單了。連彗星都交了女朋友呀,我為什麼還是一個人?


心情就這麼煩躁起來,文晸赫把錢給了吧檯前的調酒師,出了酒吧。


*


文晸赫走過彎彎繞繞的小巷子,終於到達那棟房子。


那是文晸赫的家,一棟小小的單層平房,是一個老奶奶用非常便宜的價格租給他的。雖然十分破舊,但奶奶同意文晸赫對房子進行任何的裝修,前庭甚至還有一個不算小的花圃。


文晸赫一直都很喜歡這棟房子。


這天,喝了酒但並沒有醉的文晸赫從酒吧回家的路上,天空又開始下起了雨,而且不同於早上令人憂鬱的毛毛雨,此刻,深夜的是傾盆大雨。他拿出早上使用的摺疊傘,加快腳步,鞋子全都濕了。


好不容易到了家門口,文晸赫嚇傻了。


有一團東西在他家的門廊上瑟瑟發抖,而且已經渾身濕透了……文晸赫靠近一看,那是一個男人。不過,問題似乎不是出在那個濕透的男人身上——


是那個男人的貓耳朵。


那個顫抖著的男人,有一雙黑色的、毛茸茸的貓耳朵。不過現在它們都被雨水打濕了。


那再怎麼樣也是文晸赫家門口,他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會看到這種景象。出於關心,他走向那個半昏睡的身體。


「先生?喂,你還好嗎?你家在哪裡?」文晸赫實在是不忍心看他那個樣子,打算幫他叫計程車。


「……冷…好冷……喵嗚……」那個男人發出了很微小的聲音,還參雜著好幾聲貓叫。


文晸赫原本以為那對貓耳是假的,摸上去才發現,儘管男人的身體因為雨水有些涼,那對耳朵還是帶著體溫。


天啊,這是什麼東西?


tbc.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