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/Always...

[SD/RM]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館 C8

我也想揉一把李安迪的头昂QUQ也可爱了吧也QUQ

青宇 tmn:

接力文更新啦~希望大家喜歡♡♡


文末有話說👀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
C8. A Cold • 感冒


就在李玟雨努力利用各種方法進入文晸赫家裡的同時,我們親愛的櫻桃妖精李安迪,正在照顧他的房東。


嗯…好吧,是姑且稱作房東的人。


為什麼呢?因為就在文晸赫撿到李玟喵的那個晚上,從來不請假,總是嫌賺得錢不夠的申彗星,在淋了一路的雨回家之後,華麗麗的病了。


*


這天下午李安迪從申彗星的床頭櫃上醒來,發現平時在他午睡的時候就該出門的人還在睡覺,就覺得不太對勁。


他變成人形輕輕喚了申彗星幾聲,對方卻只是發出意義不明的囈語,於是他伸手碰了碰對方的額頭。然後李安迪發現申彗星發燒了。


於是他就頂著頭上的葉子,依據關於人類生病僅有的知識,好好的照顧了床上的男人。


直到那天稍晚申彗星才醒來,看見李安迪忙進忙出的樣子,後知後覺的發現對方正在照顧自己,心裡莫名的有些暖。


「喂,李安迪。」申彗星喊了他一聲。


「啊,先生你醒了?等我一下,我裝一杯水給你。」櫻桃妖精把手中的毛巾放下。


「過來,現在。」申彗星皺著眉頭。


「……先生。」李安迪戰戰兢兢的走向他,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,「我做錯什麼了嗎?」


「就一件。」申彗星故意板著臉,他已經被自己的感覺弄糊塗了。


「是……」李安迪還是低著頭。


「叫我彗星哥。」申彗星說。


「彗…彗星哥。」還是不敢看向對方的眼睛。


「看我,叫我哥。」他撫上他的頭髮。


「……哥。」李安迪抬頭就對上男人溫柔的眼睛,「哥……還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


「沒事了。」申彗星收回手,突然意識到他的行為有多曖昧。


但還沒完全成熟的櫻桃妖精似乎沒發現什麼不對,反而因為申彗星這一連串的行為而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
太…太好看了,申彗星趕緊別過頭,不再看那張吸引人的臉孔。


「哥,你再睡一下吧,粥就快好了。」李安迪轉身走出房間。


「……」


申彗星覺得,他一個從來對其他人不屑一顧的人,好像陷下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對於這一章節的長度,我承認真的很短。
主要的原因是我個人三次元的事務太多,然後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搞的我情緒不是很好……
所以為了這個事情我跟大家道歉啊ㅠ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