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/Always...

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馆/ SD&RM

        C11. Desire·欲望
        李安迪看着申彗星不大好看的脸色,悄悄地把遥控器摸了过来,按下了消音键。
        一瞬间屋子里就没了声音,只剩下被扔在桌子上的手表里传来的滴答滴答的秒针走动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呀……”申彗星试图清了清嗓让自己平静下来,却在转头看到还在播放画面的电视屏幕时更加的恼火——这个长得像隔壁文晸赫的家伙到底哪里帅了!
        “其…其实……”一直沉默着的李安迪抬起头,真挚的看着申彗星说道:“彗星哥也很帅的!”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突然失了言语,在那双明亮的眼睛前,仿佛一切东西都能被温暖的照亮一样。他慢慢俯身,在李安迪不明所以的表情里,他能看到对方瞳孔里倒映出来的渐渐靠近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是…柔软的。
        非常柔软的,似乎还带着一点甜的。为了确认这个味道,申彗星又缓慢的,吮了一下对方的唇瓣,又觉得还不够的,没能准确的尝出味道的,又伸出舌尖舔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不对…有哪里不对……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看向李安迪的眼睛,那双眼睛还是明亮的,带着不解的眼神看着近在咫尺的自己,却还是一动不动的,乖巧的任申彗星的唇贴着自己的,没有任何拒绝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像是突然惊醒了一样猛地后退了两步,因为步伐太急甚至踉跄了一下。他抖着嘴唇,像是想要说些什么,却只能吐出一个单薄颤抖的“我”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彗星哥?”
        李安迪歪了下头,完全搞不懂他的彗星哥这是怎么了。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看着他因为偏了下头而光线恰好打在嘴唇上,反射亮晶晶的光是他刚刚舔过的地方,还残留着的是他自己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惊慌所措,转过身几乎是落荒而逃一般的躲进了自己的卧室里,并且转身把屋门锁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背靠着门缓缓蹲下,很快就听到了李安迪走过来敲门的声音:“彗星哥,你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进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捂住自己的胸膛,那里传来的剧烈的心跳声让他想藏起来——短暂而连续的,砰砰砰的声音,像是在泄露着他的什么秘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彗星哥?”
        李安迪尝试着转动了一下门把手,发现是反锁着的,顿时有点着急了:“到底怎么了?彗星哥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!不是……你让我一个人待会就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李安迪仍是搞不懂状况,不过既然彗星哥这么说了,那自己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说起来,刚刚彗星哥那样…是想要……吃掉自己吗……?
        李安迪回到电视机前,屏幕里依然是帅气的男演员的脸,电视剧还没有结束,不过李安迪已经不太想看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正打算关闭电视机,却看到屏幕里的男主角突然一把拽过女主角,把唇印在了对方的唇上,就像刚刚彗星哥对他做的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…什么……难道女主角也是和他一样的水果妖精吗?
       那她的本体水果一定很甜,才会让男主角想要吃掉她呀。
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已经好几天都做同一个梦了。
        梦里的主角是李安迪,人型的李安迪,只是头顶没了绿叶。
        梦里内容让他难以启齿,却忍不住不断的回想——四处弥漫的水果清香浓郁的像是能凝出果汁一样,李安迪一脸无辜的表情说着:“我没有用香水呀,是我的体香阿。”
        梦里李安迪喊他彗星哥,是李安迪的小奶音,却绝对不是李安迪用过的腔调。
        软软糯糯的,在尾音故意上扬的,语气里像是藏着蜜糖一样弯弯绕绕,全都化成丝缠在申彗星的心上,让他几乎透不过气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李安迪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彗星哥?”
        他偏头,光线刚好照在他的唇上。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压上去,动情的吻住他,用力的像是想从他的唇舌间压榨出樱桃汁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彗星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申彗星睁开眼,看到李安迪纯洁明亮的眼神,然后梦就会惊醒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床上,被子刚好掩盖住了两腿间的异常。申彗星粗喘着气,不敢看向床头柜,懊恼的紧握着拳,对于自己的这样的梦境感到龌龊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李安迪什么都不懂…还像是个孩子一样…自己怎么能…怎么敢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