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/Always...

[SD/RM]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館 C14

青宇一下子丢给我了四个梗阿(扶额)让我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写哪对😝

青宇 tmn:

這一章節我嘗試寫了四個視角,然後私心希望下次長安接其中的某一個hhh


或許會感覺有些片段吧,但我插了幾個喜歡的梗。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
C14. Crush • 心動


「還以為那哥真的要和彗星哥說話呢,沒想到就這麼拍拍屁股走了?」李安迪有些無奈的心想,跑回申彗星的房間,躺到人類的床上。


啊,彗星哥的味道。


雖然很像變態,但是李安迪每天都會趁申彗星去工作,跑到他的房間聞他的味道。因為李安迪真的很喜歡申彗星的味道。


很喜歡他的味道,那是不是就是喜歡他?


***


申彗星今天久違的加了班,到了凌晨三點才終於回到家。


經過一番整理後,好不容易打理好自己,可以上床睡覺的申彗星,一打開房門就看見床上的人兒。


頭上的兩片葉子抖呀抖,好像很愉快的李安迪發出哼哼聲,臉埋在申彗星的被子裡,睡著了。申彗星看了有點傻住,考慮了零點一秒要不要把他叫醒——但是覺得櫻桃妖精很可愛的想法占了上風,他輕輕替李安迪蓋上被子,拿起備用的寢具去了客廳。


迷迷糊糊睡著之前,申彗星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文晸赫的一句話:彗星啊,你交女朋友了?


女朋友啊……以前很想要的,可是現在不知怎的,覺得就一輩子和那顆櫻桃住在一起,也挺好。


***


今天文晸赫很難得的發現申彗星又開始加班了。


說起來,申彗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急著把自己弄到過勞死呢?老實說,文晸赫完全記不得那陣子有發生過什麼,呃,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。關於那段時間,文晸赫只記得那是那隻黑色小貓入侵他生活的日子。


那隻暴躁易怒的小貓啊……文晸赫想起前幾天,小貓吃他做的飯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嘴角輕輕勾起一個微小的弧度。


絕對不是一隻普通的貓吧,他可沒辦法忘記那天在雨中瑟瑟發抖的男人——不是嘛,那可是貨真價實的貓耳朵耶,有機會接觸這種神秘生物(?)怎麼可以錯過!


啊……說起來那隻貓咪後來就再也沒有變成人的樣子了……文晸赫有些惋惜的心想,他實在是很好奇那男人的長相啊。


***


李玟雨窩在文晸赫家的沙發床上,穿著一件寬大的白色T恤,漫無目的的看著電視上正在重播的偶像劇。


貓妖喜歡看電視殺時間,但是在住進文晸赫家之前,他其實沒有多少機會能夠好好看一個電視節目,所以電視上那些明星他一個都不認識。之所以停在這一台,其實是因為李玟雨發現這電視劇的男主角,真的長得好像文晸赫啊。


不過好像比文晸赫帥那麼一點點。李玟雨有些嫌棄的心想,頭上的黑色貓耳朵抖了抖。


電視裡男主角親了女主角的額角一下,在雪花紛飛的夜空下,被拍攝成360度旋轉的唯美畫面。李玟雨驚訝的發現自己有些嫉妒,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。


tbc.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