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/Always...

[SD/RM]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館 C2

哎呀呀猫妖找不到小樱桃了!!!小樱桃去哪里了呢QUQ

青宇 tmn:

喜歡在奇怪時間發東西的我…


短短的第二章。
現在還在人物介紹的狀態XDD


祝食用愉快(๑´ڡ`๑)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
C2. fairytale • 童話故事


申彗星從來沒有想過一顆櫻桃會改變他的人生,李玟雨也從沒想過他會因為這顆櫻桃,把自己的命運都攤到一個人類手上。


*


說起來,李玟雨再怎麼樣也是一隻貓妖,怎麼會認識一顆櫻桃呢?他們的相遇相識,真的就像是一個童話故事。


*


那是一個帶著薄霧的清晨,李玟雨正以原型在那片櫻桃林中散步。作為一隻貓,他的視野一向是低矮的,性格也懶散,不過這天他發現了一股足以讓他願意抬頭的,特別的氣息。


李玟雨抬頭一看,是一株櫻桃苗。一株特別的櫻桃……吃了它應該就能更快修煉吧?李玟雨心想。


但是這時的這株櫻桃還只是小小的樹苗,李玟雨想了想,決定他要等櫻桃長大。


*


李玟雨每天都去看那棵櫻桃苗。


時間一天天過去,樹苗也長出了一顆顆小小的櫻桃。李玟雨某種程度上盯上了其中一顆櫻桃,因為它散發出來的氣息太過強烈,李玟雨知道那不是一顆普通的櫻桃。


「喂,你是誰啊?為什麼要每天盯著我看?」有一天,那顆櫻桃突然說話了。


「…我是一隻貓妖,你知道貓妖是什麼嗎?」


「廢話!……喂,我叫李安迪,你叫什麼名字?」櫻桃妖精發出可愛的聲音。


「我叫李玟雨。」啊,奶音好可愛啊。李玟雨表面上淡定的回答,內心弟控的靈魂似乎活過來了。


「那,那我可以叫你玟雨哥嗎?」軟軟的奶音又問。


「…可以啊,那我們是朋友了吧?」


李玟雨很喜歡這個弟弟,以至於他漸漸遺忘原本親近他的目的。


從此以後,李玟雨還是每天都來看這顆櫻桃,但是他停留在櫻桃林的時間變長了,因為他每天都會和那顆小櫻桃聊天。


*


直到有一天,李玟雨發現他再也找不到這顆櫻桃。



tbc.



接下來接力棒又丟回去給長安啦,敬請期待♡♡♡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