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/Always...

[SD/RM]Cupid's Bar/丘比特的酒館 C12

因为我不够甜哈哈哈哈哈哈哈(大概是因为被提前被树上摘下来了所以还是酸的樱桃吧hhhhhh)脸变成樱桃色的申彗星完全可以脑补画面hhhh太有意思了小樱桃的纯情居然是装出来的嘛 兴奋的搓手手

青宇 tmn:

我.終.於.更.了!!!
是不是很感人!!!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
C12. Mind Reading • 讀心術


「彗星哥……?」李安迪站在申彗星的房門外,不確定要不要“破門而入”。


他彗星哥整天都沒有出來,明明已經過了他的吃飯時間了……


「彗星哥?出來吃飯嗎?」李安迪又問了一次,然後他聽見門鎖打開的聲音,看見申彗星露出半張臉。


「哥……?」


「安迪,你會覺得……哥很噁心嗎……?」申彗星少見的有些吞吞吐吐。


「咦……?為什麼要覺得彗星哥很噁心?」李安迪透亮的眼睛看著申彗星。


櫻桃妖精天真的樣子讓申彗星看了更加愧疚。


他什麼都不知道啊。申彗星你怎麼能,怎麼能這樣對待他……?


「哥……?」


「算了,沒事。吃飯吧。」申彗星走出房間,不敢正眼看他。


李安迪看著轉頭離開的申彗星,當初那莫名的恐懼又浮上心頭。彗星哥不會是討厭他了吧?自己是不是不夠甜,和他想像的不一樣?這樣的話,彗星哥會不會把他賣掉?


怎麼辦……彗星哥是不是要把他賣掉了?


「李安迪?你在幹嘛?」申彗星探頭叫了聲,他飯都吃一半了還沒看見李安迪到飯廳。


「先生……」


「你幹嘛呀?不是叫哥叫很久了嗎?」申彗星語氣中有些不耐。


「你是不是…想要把我賣了…?」李安迪還站在申彗星房門外,低著頭,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些哽咽。


「啊?我為什麼要把你賣了?」申彗星困惑的看著頭頂兩片葉子垂下來,好像很可憐的那顆人型櫻桃。


「因為……因為我不夠甜?」


申彗星的臉一瞬間就變成櫻桃色。


*


李安迪看見窗台上有個黑色的身影。


那個影子一直在外面晃來晃去,李安迪又觀察了一陣,才把紗窗打開。


「哥,怎麼來了?」李安迪看著跳進客廳的李玟喵到處走來走去。


「嘖,真是的,不能來嗎?認識了人類就忘了哥?」李玟喵轉身變成人型,在申彗星家裡轉來轉去,感嘆著「哇這個人類家裡還真乾淨,和文晸赫不一樣呢」。


「哥這陣子去哪裡了?都沒看見你。」李安迪討好的說。


「怎麼?想我了?」李玟雨笑著轉頭摸了一把李安迪頭上的葉子。


「唔……」李安迪軟軟的發出了聲音。


「這陣子在一個人類那裡,打算給你報仇呢。」李玟雨倒是很自然的坐到申彗星的沙發上,也不擔心被發現。


「幹嘛啊,」李安迪笑了,「話說,晚一點彗星哥就要回來了,哥等等還是快走吧。」


「不要,我是想見他一面才過來的。」李玟雨又站起來,在申彗星的客廳裡晃來晃去。


「哥不是見過了嗎……」李安迪有些無語。


「上次沒和他自我介紹,我想多和他說幾句話,看看是怎樣的人騙走了我弟弟。」李玟雨突然看進李安迪的眼睛。


「什麼啊,誰被他騙走了?」李安迪有些緊張的低下頭。


「你就裝吧,喜歡的要死還裝!裝作天真無邪的人類也不會喜歡好嗎,他只會愧疚的。」貓妖露出一絲了然的笑容。


「!!!不公平,哥怎麼可以看我的想法!」


——當然可以看見啊,安迪啊你喜歡他那情感太強烈了。你喜歡那個人類的。



tbc.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